全国高职院校诊改复核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13:59:32 / 浏览次数:

        为促进诊改工作纵深推进,做好高职院校诊改复核工作,10月28日,全国高职院校诊改复核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及专家12人参会。全国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应崧出席会议,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袁洪志主持会议。 


        根据在南京举行的全国诊改试点高职院校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会议对《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专家用手册》进行研讨,杨应崧作了《不忘初衷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主题讲话。
        会议明确了诊改复核工作的基本内容、基本方法、人员组成、进程安排,并确定了首家试点复核院校。据悉,《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将在院校试点复核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公开发布。(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