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16:50:16 /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春,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副院长徐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田银萍,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永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家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覃礼涛主持。
        会上,该院督导室主任徐友英通报了2019年1月该院组织举办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情况。本次培训共计340人参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面广,培训效果明显,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徐联对该院2019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徐联指出,一是要推进内部质量体系建设。完善目标链和标准链的打造;健全诊改运行制度、检测预警机制和改进机制,建立螺旋与运行;建立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相适应的考核激励制度,引擎驱动,形成成效;加快平台建设,实现实时、常态化的支持诊改工作。二是要开展诊改培训,为学院诊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三是要总结提升,做好迎接复核准备。
        该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琳、教学工作部部长饶茂阳、学生工作部部长吴敏、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家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喻华明分别对学院制度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学生发展、教师发展、智能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张景春指出了该院2019年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点,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搞懂、弄通、吃透诊改精神,并充分调动教师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张景春要求,一是要上下联动,贯彻三全育人;二是要真抓实干,做到三个亲自;三是要层层压实,建立四层监督。 
        覃礼涛强调,全面落实诊改工作要做好“五个加强”,即加强领导、加强指导、加强培训与学习、加强考核、加强责任。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何思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