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诊改专委会专家组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19-05-22 10:41:56 / 浏览次数:

        4月23日至25日,受教育部职成司的委托,以全国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应崧教授为组长、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崔岩教授为副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按照复核工作程序,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汇报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龚方红就学校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分别从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层面进行了汇报,其后,专家组与教师、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平台建设与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与200多人次进行了深度访谈。最后,召开了诊改复核工作反馈会,杨应崧教授代表专家组宣读反馈意见,对学校诊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该校诊改工作提出建议。
        此次诊改复核工作意义重大,对于督促高职院校有效落实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并在实践中探索和积累复核工作经验,奠定基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院校,学校的诊改经验和做法对推动全国职业院校诊改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江苏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丁晓昌教授,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蔡华调研员出席了学校诊改工作汇报会。(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