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诊改专委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7 17:37:17 / 浏览次数:
        6月30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由浙江省专委会第一召集人郑亚莉教授主持,浙江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祝鸿平、侯蔚,浙江省诊改专委会委员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
        祝鸿平提出,浙江省虽不是高职教育诊改国家试点省份,但仍要按照试点省份建设的要求开展。按照浙江省诊改工作要求,后续将开展诊改复核工作,希望专委会能发挥咨询、导向等功能,扎实开展复核工作,推进浙江省高职院校诊改制度建设。
        郑亚莉教授做会议总结,此次会议是在浙江省推进高职院校诊改制度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聚焦重点,主题明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高效务实,后续秘书处要认真梳理,完善两项复核文件报送浙江省教育厅职成处,组建复核专家库,组织复核工作培训。
        三位诊改专委会委员汇报了参与全国诊改试点院校复核工作的情况。
        浙江省诊改专委会秘书长王成方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和《浙江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专家工作手册(征求意见稿)》。 
        会上,专委会成员围绕两项复核文件征求意见稿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浙江省诊改专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