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高职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4 14:14:59 /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2019年江西省高职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会议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平台组组长、2019年江西省高职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组长王毅教授,江西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2019年江西省高职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副组长赵恒伯,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院长吴小平,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张玲,江西省高职诊改专委会秘书长、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副院长文玉菊以及复核工作专家组成员共16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文玉菊秘书长主持。
        吴小平院长首先代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对王毅教授和省教育厅同志亲临会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省高职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各位成员到会表示热烈欢迎。吴小平院长指出,复核是下半年江西省高职院校诊改工作的重点,召开专家组会议的目的是让各校明确复核任务,更好更快地做好学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学校教学诊改工作。
        赵恒伯主任委员介绍了近两年江西省参与诊改的具体工作以及推进高职复核工作的举措,希望大家按照国家诊改委的要求,掌握诊改系统平台的使用,推动各校复核工作。
        会议重点审议并讨论两个重要文件,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操作规程(2019年)与江西省高职试点校诊改复核专家工作手册(征求意见稿),专家组成员结合本校诊改复核情况从诊改理念、文件内容、结果认定、复核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王毅教授听取各成员发言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会议还就下一步江西省第一批教学诊改试点校复核安排进行了讨论。
        王毅教授对江西省高职诊改复核工作进行指导,结合国家诊改复核的系统申请、提审要求、操作步骤等情况,对江西省所拟规程手册进行深入分析讲解,提出细致修改建议。与会专家认为,王教授的讲解全面、具体、到位,对开展诊改复核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会后,专委会将整理王毅组长和各位专家组成员意见,对两项操作文件进行修改后正式发布
。(江西省诊改专委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