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接受诊改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8:42 / 浏览次数:

2021328日至29日,受湖南省教育厅委托,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拥贤为组长的湖南省教育厅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一行6人对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现场复核。

310日起,专家组对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工作进行网上复核,认真审阅了复核系统中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层面的相关资料,提出了网上复核意见。27日下午,专家组召开复核工作预备会议,交流汇总网上复核意见,明确现场复核工作重点,并对现场复核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28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汇报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致辞,专家组组长陈拥贤代表复核专家组讲话并对诊改复核工作进行安排。现场复核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教师诊改专项汇报及一个专业群、六门课程诊改情况汇报;召开了2场座谈会,深度访谈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等60余人次;现场查看了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实际运行状态,查看了诊改工作相关文本资料,并进行取样与分析。 

29日,专家组主持召开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工作反馈会,分为小反馈和大反馈两个阶段。小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结合工作分工,重点交流了复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扎实推进学校诊改工作的建议。大反馈会上,陈拥贤代表专家组宣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反馈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进行表态发言。

在湖南省诊改专委会的指导下,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专家组成员严格遵守工作要求,认真投入、分工协作,在学校的配合和保障下,顺利完成现场复核各项工作。(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