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诊改专委会专门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在开封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15:58:25 / 浏览次数:

        4月13日,全国诊改专委会专门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在河南开封举行,教育部职成司有关同志,全国诊改专委会全体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专门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平台组、秘书处有关同志,省级诊改专委会代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丁晓昌主持。
        会议听取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张晞教授关于数据平台建设标准及状态数据更新的建议。建议平台组围绕服务诊改工作,加强状态数据平台的功能建设,服务学校开展教学过程数据伴随式采集。
        会议听取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吴乃忠关于27所全国高职诊改试点院校信息化建设的调研报告。指出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是诊改工作的重要基础,需要及时收集试点院校信息化建设案例,进行必要指导,探索和推进诊改信息化“样板间”建设。
        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长袁洪志介绍了诊改推进情况,提出诊改试点院校复核工作设想,指出试点院校诊改复核工作主要围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健全、运行、有效”展开。
        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任占营副处长总结时指出,诊改工作有成效,也有挑战,更有机遇,希望战线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全面加快推进职业院校诊改工作。
        各专门工作组还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相关专家现场调研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来源: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处)